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华航飞机受不明物体撞击出现15厘米裂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17: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华航又传出飞行安全意外,编号CI160的一架班机今天上午10点降落韩国仁川机场后,被维修人员发现“右后机身”受到不明物体撞击,导致机身出现15厘米的裂纹。

  另外,两只轮胎也被深度割伤。相关人员怀疑,因为当时能见度不佳,飞机落地重飞时受到撞击。

  对于到底是不是结构受到损坏,台湾民航部门已经介入调查。而华航也在下午14点改派班机载回旅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机 裂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