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顺利保障英国安妮公主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09:3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8月13日,北京奥运会国际贵宾英国安妮公主一行乘坐南航CZ309航班由香港飞往北京,并于下午14点20分左右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为了顺利保障英国贵宾赴京参与奥运相关活动,南航做好周密的部署,选派了精英乘务组执行此次航班任务。乘务组用芬芳的鲜花布置的客舱清新淡雅,以细心周到的服务,为安妮公主营造了一个舒适的乘机环境。还特别为安妮公主准备了一束芬芳扑鼻、由各式别致花朵组成的花束,希望能够为安妮公主的北京奥运之行锦上添花。

  南航为安妮公主按照英式配餐方式,准备了符合公主口味、健康绿色的餐食;还特别为公主准备了大水果篮,各式各样的水果供公主随时食用。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