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飞行员辞职遭天价索赔案双方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08: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记者昨日获悉,备受媒体关注的国航飞行员辞职遭遇天价索赔案,经顺义法院调解双方握手言和。该案原告史国芳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双方签订了无固定期限合同。2007年底,史国芳向国航提出辞职,国航方面未予同意。史国芳为此将国航诉至法院,要求解除双方之间的劳动合同,航空公司为其办理人事档案转移、社会保险等手续。

  承办法官积极做双方当事人的调解工作,同时,建议史国芳与愿意接受其的航空公司进行协调,由其新单位支付国航合理的赔偿金。经过承办人的不懈努力,双方当事人终于达成了和解协议,撤回了起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行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