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护送奥运冠军冼东妹一家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6:23  新浪航空
南航服务人员带小佳慧看奥运比赛。李洁摄
南航服务人员带小佳慧看奥运比赛。李洁 摄

南航服务人员与刘波父女合影。李洁摄
南航服务人员与刘波父女合影。李洁 摄

南航服务人员正在喂小佳慧吃蛋糕。李洁 摄
南航服务人员正在喂小佳慧吃蛋糕。李洁 摄

  新浪航空讯 8月11日下午6时,南航CZ3111航班迎来了两位特别的“VIP旅客”。他们是北京奥运会柔道卫冕冠军冼东妹的丈夫和女儿。南航派出专人接待,提供VIP服务,为冼东妹与家人的团聚之旅送上温暖贴心的全程服务。

  8月11日下午,南航地面服务部门临时接到通知,奥运“妈妈”冠军冼东妹的丈夫刘波和女儿刘佳慧将搭乘南航CZ3111航班从广州前往北京,与东妹相聚。这个消息振奋了南航一线服务人员。“昨天看比赛,东妹说一年多没见到女儿,现在最想做的就是补偿家人,我都想掉眼泪了。”头等舱休息室服务员于娜说。南航领导迅速作出安排,从值机柜台开始,派专人全程陪同刘波父女,并将他们安排到南航明珠贵宾厅休息。

  下午5时左右,刘波父女跟随南航服务人员来到明珠贵宾厅。一进休息室,服务员就端出早已准备好的饼干、巧克力、蛋糕等各种零食和点心,小佳慧只有一岁零七个月大,闪闪发亮的大眼睛好奇地东张西望。南航头等舱服务室的姑娘们争相与小佳慧合影,腼腆的父亲一直和蔼的笑着,满脸疼爱。

  “我和东妹外出都坐南航航班”刘波说,他们夫妇已经是南航的老朋友了,一直都觉得南航的服务好。“并不是因为今天的特殊,一直以来我都坐南航的航班,那时候你们并不知道我是谁啊。”他爽朗的笑着。

  当奥运冠军背后的家人并不容易,刘波与女儿已经将近一年没见过东妹了。“女儿很乖,晚上不哭不闹,每次一在电视里看到妈妈,就一动不动地盯着看。”他们不愿意提前去北京看比赛,就是因为怕给东妹压力。

  下午5:30开始登机,头等舱休息室的服务员们把小佳慧爱吃的巧克力、小蛋糕等零食装了满满一大袋。客舱部门为两父女免费升舱,安排到头等舱就坐。刘波感动地在留言簿上写道:“非常感谢南航服务人员的热情服务,在这里充分体会到家的感觉。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辛勤劳动和热情服务。”

  目前,南航为奥运冠军和家属的团聚之旅制定了“一条龙”VIP运输保障方案,感谢奥运冠军为祖国争得荣誉。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