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顺利保障加纳总统专机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5:21  中国南方航空
加纳总统与机组合影
加纳总统与机组合影

加纳总统与机组在机上庆祝奥运会开幕
加纳总统与机组在机上庆祝奥运会开幕

  “感谢你们给予了我一个安全、平稳、舒适的旅程!”

  8月7日晚,加纳共和国总统乘坐南航CZ3001航班抵达北京参与奥运会相关活动。经过三个小时愉快的航程,他欣然的落笔写下了上面的留言。

  为热烈庆祝奥运会的开幕,同时为总统营造舒适温馨的机上环境,南航客舱部提前做好了各项航前准备。客舱内,张贴着中国国旗和加纳国旗,各式各样的鲜花芬芳扑鼻。当飞机平飞后,机组特别邀请总统切蛋糕开香槟,在飞机上开启了庆贺奥运开幕的小型庆祝会,客舱里弥漫着酒香笑语,随即,本次航班机长、南航总飞行师章正荣为贵宾送上了南航的心意礼品—“万年长青”琉璃奖杯,晶莹剔透的杯壁上雕刻着绿竹与仙鹤,祝愿加纳共和国发展越来越好,中国和加纳两国人民的友谊渊远流长,祝愿奥运会胜利开幕!当加纳总统了解了礼物的寓意后,连连赞好,并表示非常高兴能来参加中国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感谢南航的贴心服务!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