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飞机公司正式公开征集企业名称和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07:3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高路8月7日报道:大飞机项目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向全球公开征集企业新名称、新标识,以树立公司的商业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塑造国产大飞机的国际化品牌。

  此次征名将面向全球公开征集既富有中国特色、又适应公司国际化发展需求,既能被中国文化认可、又能被国际文化接受,既符合企业的战略定位和未来发展、又与航空产业相匹配的新的企业名称和标识,从而反映公司的目标愿景,凸显独特风格。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时间为8月6日至9月4日,所有关心、关注、支持中国大飞机事业的自然人、自然人群体、法人、机构等都可参加。应征者可拨打“86-21-64846673”咨询电话或通过公司网站,获取规则、报名表等相关文件,按照规则填写后,用邮寄和网络投递方式送达。

  根据规则要求,应征作品应能明确表现出大型客机研制的主题和百折不挠、奋发图强、为国争光的精神,可以直接用“中国XX公司”的形式冠名,也可不用“中国”两字,可选用能够反映公司战略定位、产品特征和未来发展的名称冠名。

  征名活动到期后,大飞机项目公司企业名称、标识征集工作小组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经过评选,公司将对中标企业名称、标识的作品设定大奖,奖金各为人民币2万元,获奖者还可参与我国自主知识产权新支线飞机ARJ21的首飞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