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热带风暴“北冕”致南方省市出港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年第9号热带风暴“北冕”昨日早上“升格”为强热带风暴,充分发挥近岸台风的“调皮”个性,五改登陆地点,最后于晚上7时45分在广东阳江市阳西县溪头镇登陆,中心风力10级,登陆后强度已减弱。登陆后,广东没接到重大灾情和人员伤亡的报告。

  为防御“北冕”,截至目前,广东已转移危险地区群众32万人,回港避风船只4.2万艘。“北冕”对深圳机场造成严重影响。截至昨日下午5时,包括成都在内的30多个抵达航班取消。出港近百个航班延误,出港41个航班取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