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新一代737客机碳刹车取得FAA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6:40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8月4日——波音公司宣布于上周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关于新一代737新型碳刹车的认证。

  这种新型碳刹车由梅西埃-比加蒂公司生产,已于上周在波音向达美航空公司交付一架新一代737-700时投入运营,这架飞机是达美航空未来几年内即将接收的10架737-700中的第一架。

  与新一代737-700、800和900ER(延程型)的高性能钢刹车相比,碳刹车的重量轻320公斤;与波音737-600和700的标准性能钢刹车相比,碳刹车的重量轻250公斤。依各航空公司的运营而异,重量的减轻可不同程度地减少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

  达美航空公司结合了重量更轻的碳刹车和减少阻力及排放的融合型翼梢小翼(延伸的翼梢部分),在改进新一代737飞机运营的同时提高了燃油效率。达美的既定目标是利用已有的飞机更灵活地服务于更多市场,促成达美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全球运营规模的扩张。

  碳刹车是波音在新一代737上最新应用的一项改进。自投入运营以来,波音为新一代737引入了多项产品升级和改进,有助于提升性能、导航精度和乘客舒适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