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青年文明号春风组举行庆八一贺奥运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0:19  中国南方航空
南航青年文明号春风组举行庆八一贺奥运活动
乘务组向获奖旅客赠送礼品

南航青年文明号春风组举行庆八一贺奥运活动
获奖外籍小朋友也得到了福娃

两舱旅客品尝精美法国原产葡萄酒

  8月1日,距离举世瞩目的08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7天,也是八一建军节,南航在CZ3103航班上举行了“全国青年文明号春风组集体飞行 庆八一贺奥运”活动。本次航班上所有乘务员均为春风组成员,具有最精湛的服务技能和最优秀的职业素养。南航还精心为两舱旅客准备了精美的法国原产葡萄酒,使旅客们提前感受了南航新两舱酒文化。

  旅途中,身披红底金字的绶带的乘务员邀请旅客们参加机智知识问答,各式各样有关建军节、奥运小知识的题目引起了旅客们的强烈兴趣,纷纷踊跃作答。当答对的旅客看见满面笑容的乘务员送来奥运福娃礼品时,都感到十分的意外和惊喜!就连外籍小朋友也踊跃参与了活动,他让爸爸当翻译准确的回答了题目,当他接过礼品的时候,不由的高兴的跳起来搂住乘务员阿姨,大声的说:“谢谢阿姨!”

  旅途结束了,但是旅客们与机组成员仍然沉浸在欢乐中,旅客们怀着祝福中国,祝福奥运的同一个心愿,与机组成员依依惜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