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再获26亿美元订单超过航空史其他民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8:5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朱宇

  美国波音公司日前宣布,总部位于吉隆坡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订购了35架新一代737-800飞机,按当前目录价格计算,订单价值超过26亿美元。此外,马来西亚航空还保留了另外20架新一代737-800的购买权。

  此次订购的737飞机将装备融合型翼梢小翼,可将燃油效率提高4%、增大航程、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并减小起飞噪声。截至6月30日,737获得的订单已超过航空史上所有其他民用飞机。目前,新一代波音737飞机未交付的订单超过2200架,按当前目录价格计算,价值1600亿美元以上。

  在这之前,波音与隶属于美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的航空资本集团(ACG)签署购机协议,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滩的航空资本集团再次订购了15架新一代737-700,按照目录价格计算,订单价值约为9.34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