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飞成都航班因雷雨取消 百余人滞留十几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8:5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7月20日晚,受雷雨天气影响,由西宁发往成都的航班被取消,121名旅客滞留省城十几个小时。

  7月21日凌晨3时许,数名在西宁曹家堡机场等候飞机的旅客反映:“飞机应该是20日20时许起飞的,但到现在还没有见到飞机,我们多次找机场的人了解情况,他们都没有一个具体的说法。”凌晨4时许,一名男子又反映:“刚才机场的人告诉我们,航班被取消了,可他们却不解决我们的食宿问题,把我们扔在候机楼内不管。”此后,又有多名旅客致电本报,对机场延误和取消航班情况表示不满。

  21日11时许,记者赶到曹家堡机场时,被滞留的旅客刚刚登机。机场总值班室蒲经理在谈及航班被取消的原因时说:“这个航班是由昆明至成都再到西宁的,昨天下午,由于成都遭遇了特大雷阵雨,受雷雨天气影响,双流机场数小时停止航班起降,导致不少航班改降重庆等地机场。”蒲经理表示,被滞留的旅客共121人。21日凌晨3点20分,机场在接到航班被取消的通知后,及时与航空公司协调,在为旅客免费提供食宿的同时,按照相关规定,又向每位旅客支付了200元赔偿金。“那只是极少数旅客的行为。”记者向蒲经理核实旅客所反映的一些问题时,他回答说,“这几名旅客不仅辱骂了工作人员,还拒绝我们的食宿安排。他们昨晚就睡在贵宾候机楼的沙发上,严重地影响了其他旅客正常候机。” (作者:龙腾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