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支持意大利首家复合材料回收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2:5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7月15日,波音公司与阿莱尼亚航空航天公司今天宣布将联手帮助意大利在南部地区建立该国第一家复合材料回收设施。该项目的其它合作伙还包括Milled Carbon(总部位于英国伯明翰),Karborek(总部位于意大利普里亚)和ENEA(意大利主管能源与环境新技术的国家机构)。

  波音和阿莱尼亚与这些合作伙伴签订了一份意向书,旨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学术界合作共同发展飞机复合材料零部件回收再利用方面的行业技术。这家复合材料回收设施预计于2009年中至年底间投入运营,它将位于意大利的普里亚地区,靠近阿莱尼亚航天公司的制造中心和供应链生产中心。投入运营后,该工厂预计平均每年可加工1000公吨(1102吨)复合材料废料并为该地区增加约75个工作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