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00多家参展商齐聚范堡罗航展开拓航空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7:25  新浪航空
1500多家参展商齐聚范堡罗航展开拓航空商机
1500多家参展商齐聚范堡罗航展开拓航空商机

  新浪航空讯 范堡罗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于7月14日上午10时正式开幕。两年一度的范堡罗航展是规模和知名度仅次于巴黎航展的世界第二大航展,航展的组织者为英国航空航天公司协会,展览会场范堡罗是位于伦敦西南的一个小镇。参观者将能够亲眼目睹一场激烈精彩的航空贸易战。在上届2006年度范堡罗国际航展上,各参展商之间的竞争趋势已呈现出白热化状态。本届航展产品预售订额预计将比2006年提高近15%;共有39个国家1500多家参展商参加本届航展,参展商比上届略增5%;本届航展共设有29个国际或地区性展区。据估计,从周一至周五的五天时间内,航展可能将吸引大约140,000业界人士前往参观。

  此次航展的组织者范堡罗国际有限公司创新性地为参观者提供多种便利服务,以提高展览的人气和精彩程度。从周一至周五,在展览地和周边三个主要火车站之间,开通豪华公交线路。范堡罗国际有限公司网站为参展商提供了会议预约系统;此外,该网站还与AINtv.com合作,全天播放航展前几天的视频节目。

  在本届航展中,出现了许多新鲜面孔,比如,一些刚刚涉足航空领域的企业,还有航展的新游客。他们都是首次参与范堡罗国际航展。新企业反映了航展未来的市场增长点;新游客反映了范堡罗国际航展吸引了更多业界人士的关注。在本届航展中,还出现了一些特别的展区。特别展区扩大了航展的规模。比如,“2008年度范堡罗国际航展”将推出规模更大的“国际无人系统协会”的展区;在第2、3、4展厅中,国际卡尔曼展区出现了更多的参展商。来自39个国家的高级商业和军事代表团也受邀参加本次航展。各主要国家的商业和军事代表团已与参展商们预约了展览期间的谈判计划。

  作为2006年度航展的亮点,“商业飞机公园”仍将是本届航展的焦点;并且已发展成为商业航空领域的一个真正的专业区域。公园为商业飞机开辟了一个更加细化的专业领域。参展商们紧紧地抓住了这一机会,纷纷在“商业飞机公园”周边最近位置设立了自己的展室。航展的组织者们已经看到了一个重要的转移现象:从K行移到J行。一些带有商业航空目标的小型飞机制造商希望自己的展室能够最靠近“商业飞机公园”。比如,法国达索公司已由K行转移到J行。在整个展览贸易周内,豪客比奇公司的展区将每天都有活动;湾流公司将借用“商业飞机公园”的一间会议室作为接待区;而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则邀请了刘易斯-汉密尔顿到他们的展区,参加该公司里尔飞机1963年首飞的纪念庆典以及今年新推出的B5里尔飞机的试飞活动。

  本届航展的展览与活动部负责人阿曼达-斯坦纳尔表示,“2008年度范堡罗国际航展必将圆满成功。航展将为所有参展商和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商业平台,提供无与伦比的商业服务;范堡罗国际航展保证他们获取最大的商业利益和机会。我们虚心地采纳了客户们的意见,在服务措施方面进行了大胆地创新。自2006年度的航展起,新老参展者都能够看到航展的及时动态;我们确保本届航展的所有业界人士都能够满载而归。”(铁托)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