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部分出入境航班因暴雨延误或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09:08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7月10日电 (记者 彭勇)受暴雨影响,10日深圳机场2班出入境航班取消,1班飞往韩国的出境航班延误。机场有关部门提醒旅客,近期深圳地区降雨频繁,出行前应该尽可能了解航班信息,做到早出发、早准备。

  据深圳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透露,截至10日14时,深圳机场已取消2班往返澳门的直升机航班;另有1班拟于14时35分出境前往韩国的航班,因为飞机从重庆飞来深圳时受天气影响出现延误,导致该航班无法准时出境,预计将晚点2个小时。午后,深圳机场雨势渐小,其余出入境航班逐渐恢复正常。

  另据了解,深圳机场境内航班受暴雨影响较小,少数航班延误20分钟,其他航班起降正常。

  深圳机场边检站表示,近一个月来,深圳机场受到多次暴雨和台风影响,出入境航班曾出现大面积延误和取消。针对天气变化,该站有一套详细的应急保障预案,能够保证旅客在暴雨期间享受到边检快捷、优质的服务,尽快完成出入境手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