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收购一利勃海尔设备巴西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0:27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8年7月3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确认收购了原属利勃海尔航空航天公司拥有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一利勃海尔设备巴西公司剩余的40%的股份,从而完成了于2007年12月21日宣布的股份收购交易安排。

  这样一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现在已拥有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一利勃海尔设备巴西公司的全部股份。为反映出新公司的构成,该公司的名称将被更改为易莱博设备有限公司。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一利勃海尔设备巴西公司于1999年组建, 其主要业务是研发和生产飞机起落架、液压部件和精密设备。其工厂占地18710平方米,共有员工约750人。公司总部位于圣保罗郊区的圣若泽杜斯坎普斯,更名后的易莱博设备有限公司的运作将继续在这里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