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7月10日起上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0:08 国际在线

  继国外航空公司争相调高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后,7月10日,国内航空公司执行国际航班的燃油附加费也将调高,最多上涨300元。

  7月初,美国西北航空、美联航等调高中国至美国燃油附加费,单程涨至165美元,往返300美元,其他国外航空公司也将各自经营航线调高。

  7月10日(出票日期)起,南航、东航、国航等航空公司经营所有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也将调高,覆盖亚、非、拉、美、澳等通航各国。

  以南航为例,中国与日本之间燃油附加费的征收标准为:从目前单程430元调整为540元。 到韩国、东南亚(含俄罗斯亚洲部分)、南亚次大陆之间从单程420元调到550元。

  而与非洲、美洲、澳洲、欧洲、中东之间,中东与非洲之间,欧洲与中、南美洲之间,以及广州与拉各斯之间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从单程800元涨到1100元。(记者 左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