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出售4架波音777-200短程型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8:29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肖玮)昨日记者获悉,南航计划出售4架波音777-200A型飞机,并邀请意向方提出报价。该公司未透露淘汰这些飞机的具体原因,南航董秘谢兵只告诉记者:“这是正常的运力调整。”

  负责南航此次出售的南航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此次的招标将于今年8月30日结束,接下来将是为期一个月的竞标阶段,已有多家公司与他联系表达购买意愿。

  此次南航计划出售的这4架波音777飞机为较早的短程型飞机,于1995年和2000年期间开始服役。根据此前资料显示,南航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购买这些飞机时标价大约在1.15亿至1.43亿美元左右。南航曾表示,对于此前已订购的8架空客飞机,公司决定由购买改为租赁,以缓解公司的巨额资金需求,并缓解由高资产负债率造成的运营压力。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南航 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