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公司在台湾设立筹备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8: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七月六日电 台北消息: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总经理曹建雄六日搭两岸周末包机抵台,在桃园机场宣布已核准在台湾设立筹备处,首任总经理为周莹。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周末包机首航桃园机场,六日中午飞抵桃园机场,总经理曹建雄也亲自抵达台湾,宣布这一项重大政策,华航安排原住民迎宾,让旅客有回家亲切,温馨的感觉。

  曹建雄说,东航有三班是飞松山机场,一班是飞桃园机场,随开放程度增加,航班会越来越多,“大陆航空公司,首个筹备处,东航已经获批准”。

  曹建雄又表示,如果能开放每天都飞的话,会非常好,两岸航线应该要飞得更好,因为航空公司对油价成长过快,负担成本压力是非常大,期待把这个航线飞得更好。

  报道说,东航在台湾设立办事处的总经理为周莹,目前是香港办事处总经理,将兼任筹备处台北办事处总经理一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