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货机在墨西哥北部坠毁 飞行员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08:07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7月6日电 (记者 刘健)墨西哥警方6日说,一架美国货机当天凌晨1时左右在墨西哥北部科阿韦拉州坠毁,飞行员当场遇难,副驾驶员受伤,坠机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据悉,这架满载汽车零配件的货机来自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当地时间6日凌晨1时15分左右在距离科阿韦拉州拉莫斯阿里斯佩市机场12公里处坠毁,飞机坠落后起火,飞行员当场死亡。

  坠机事故发生后,墨西哥警方和消防人员立即赶至事发地将受伤的副驾驶员从飞机中救出,并送往该州州府萨尔蒂约市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墨西哥民航部门当天中午在离飞机残骸附近找到了飞机的黑匣子。

  据警方初步调查,坠机事故可能由机械故障引起,警方目前仍在事故现场调查坠机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