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2008范堡罗航展在众多航展中最具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 17:39 中国航空信息网

  1948年,随着英国从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逐渐复苏,187家参展商聚集在罕布什尔郡范堡罗机场,为公众展示了"英国最佳航空工程"。时隔60年后的2008年7月14日至20日,范堡罗航空展或许仍在同一地点举行,然而已与以往大不同,它已成为两个真正的全球性、多领域的展览会之一。

  像大多数已有航展一样,范堡罗航展需要面对如下问题:营销预算压力,以及位置、单一行业航展的威胁,比如,在日内瓦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欧洲公务航空展(5月20-22日),它的第8届航展在规模方面将有很大扩展。

  范堡罗的国防领域一直是它的关键部分和保持的传统。它吸引了高层次、多领域的观众,包括来自英国、美国和其他消费大国的所有重要军事观众,以及航空航天人员。它为制造商创造了巨大的机遇,可以使其吸引客户或争夺客户以进一步扩大供应链。大规模的媒体和分析家团体,为参展商提供了展示订单和方案公告的理想平台,并可以获得一些有利的报道。

  2008年举办的另外两个主要的两年一届的多领域的航展,实际上更倾向于地区性,但仍然很重要。自Reed展览公司(国际飞行的姊妹公司)于去年将亚洲航展移师香港之后,新加坡在紧挨其国际机场填海而成的14万平方米土地上将举办一个新命名的航展--新加坡航空展(2月19-24日)。主办单位相信,依赖新兴的亚洲市场的民用和商业观众,新加坡航空展将保持"三大世界航展巨头之一"的位置。

  柏林ILA航展(5月27日至6月1日),由德国航空航天工业联邦联合会BDLI组织,目前仍不能确定是否举办。它在规模大得多的范堡罗航展前的几周举行,由德国政府和国内重量级EADS公司支持,以及颇受来自中欧和俄罗斯的小型通用航空制造商和参展机构的欢迎,很难相信有关它将取消的多次预测。参展商数目在2006年首次突破1000家大关,参观人数也空前增长。

  2008年,两年一届的其他区域展览包括:智利圣地亚哥的航空航天博览会(FIDAE,3月31日-4月6日)、中国珠海航空展(11月4-9日),以及在开普敦举办的非洲航空及防务设备展(9月17-21日)。

  公务航空展持续变热。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展,按惯例在2008年将重返奥兰多举行(10月6-8日),到目前为止它仍是最大的公务航空展。在迪拜举办的中东公务航空展(MEBA,11月16-18日)是第二大公务航空展。

  无人航空领域的展览可谓大聚会。北美无人系统展在圣迭戈(6月9-12日)举行,而由Reed展览公司主办的测试、设计与制造委员会航空航天08展在慕尼黑举行(4月15-17日)。在旋翼机领域,除了在休斯顿举行一年一度的国际直升机展/Heli-Expo(2月24-26日),还有一个在葡萄牙Estoril新举办的南欧国际直升机展(10月14-16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