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广州出港机票保持6折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蒋幸端、李直建 通讯员林明森)随着6月份高考、中考的结束,暑期出行旺季到来,7月份起机票将票价普遍上扬,预计将上涨三成左右,广州、深圳机场始发的多数航线票价预计将上涨30%左右,折扣基本保持在6折以上。

  “暑期学生潮涌动及08北京奥运盛事,7月、8月机票票价持续走高,9月份后才开始回落。”东莞候机楼负责人王尚武介绍,暑期期间旅游线路人气火爆,广州始发至昆明黄山、丽江票价折扣需7~8折,三亚平均票价在6折以上,周末出发甚至是全价票,东北航线也迅速升温:大连、哈尔滨、青岛等航线基本6折以上,华中航线同步高升,武汉、长沙、南昌等线路需5折以上,西北航线也将扶摇直上:目前西安、兰州航线已由上月的3折涨为5折。

  王尚武还介绍,八月奥运会举行时票价将会变得更紧张,届时主办城市北京和青岛、上海、沈阳、天津等6个协办城市的航线将全线上涨,票价基本没有折扣,预计持续到9月中旬才开始回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