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国航500个航班因雷雨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8:3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立强)近期的雷雨天气给乘飞机出行的旅客带来不便,仅上周国航就有500个航班延误。国航昨日主动提示旅客,近期出行时请做好配合航空公司的准备。

  受近期频繁的雷雨天气影响,国航相关负责人介绍,首都机场上周起进出港航班受不同程度影响。据不完全统计,6月23日至29日一周内,仅国航航班因天气原因造成的延误就有近500架次。据气象部门信息,本周(6月30日至7月6日)北京地区还将有雷阵雨天气,首都机场进出港航班可能会受到较大影响。

  为方便旅客出行,国航方面建议旅客购票时留下手机号,以便航班不正常时航空公司能及时短信通知旅客。旅客出行前也可拨打首都机场问询电话64541100查询航班动态;或在机场通过问询、航显信息、值机柜台等了解航班情况。如延误时间较长,建议旅客根据改签规定,考虑改签其他航班。国航提醒,退票手续只能在原购票点办理。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