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至北京航班备降天津引发乘客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8: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鹏)前晚,飞向北京的航班在天津迫降,舱门约两个小时后打开,乘客被送到30公里外的宾馆过夜。对于南航的安排,乘客表示不满。南航方称迫降属于因雷雨临时调度,未及时打开舱门是加油等待重新起飞,远处住宿是由于附近宾馆满员。

  乘客宋先生说,前日晚上9点15分,由于雷雨天气,导致南航CZ3119次海口到北京航班迫降天津。直到当晚11时许,乘客才被允许走出飞机。随后,百余名乘客被拉到30公里外的宝成宾馆过夜。

  对于南航及机场方的安置,一些乘客表示不满意。

  昨日,南航表示迫降航班属于临时调度,迫降后为了尽可能争取时间将旅客转送到北京,飞机在机场加油,因此没有打开舱门,直到确认天气原因不允许后,才决定在当地安置旅客。

  南航方面称,由于附近宾馆已经满员,安置工作不存在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