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巴迪签署4架CRJ700 NextGen飞机销售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2:14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庞巴迪宇航集团2008年6月23日在多伦多宣布了一份新的订单,该订单确认订购了4架CRJ700 NextGen支线飞机并意向订购了另外4架CRJ700 NextGen支线飞机。该航空公司客户要求暂时不公开其身份。

  根据CRJ700 NextGen飞机的目录价格计算,确认订单的总价值达到约1.46亿美元。如果另外4架飞机的意向订单全部得到履行,则订单总价值为约3.02亿美元。

  庞巴迪民用飞机部总裁加里•斯科特(Gary R. Scott)表示:“自从NextGen项目于2007年春天启动以来,CRJ系列飞机得到了大量订单。加上今天公布的合同,CRJ飞机已经获得了来自19家客户的213架飞机的确认订单。CRJ飞机家族受到客户的广泛喜爱,这也说明我们对这一项目的投资是成功的。”

  与早期的CRJ系列飞机相比,庞巴迪CRJ700 NextGen、CRJ900 NextGen和CRJ1000 NextGen飞机采用了全新内饰,而且具有更高的经济性,可节省多达4%的燃油,同时,由于降低了机身维护要求,直接维护成本也随之减少。

  目前,庞巴迪已经获得1667架CRJ系列飞机的确认订单。截至2008年4月30日,已向客户交付了其中1485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