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外国航空公司航班将调整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8:1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谭嘉莉)因国际油价不断攀升,昨日部分外国航空公司宣布将调整燃油附加费。

  记者了解到,6月26日起卡塔尔航空的中国大陆始发航段的燃油附加费将上调,其中由北京、上海、广州至卡塔尔境内的航班,单程燃油费将上调10美元,调整后的燃油附加费为75美元(约合人民币521元)。同时,由中国经卡塔尔至欧洲的航班燃油附加费每单程将上调13美元,上调后的燃油费为98美元(约合人民币680元)。

  除卡塔尔航空之外,还有部分航空公司也将调整燃油附加费。如泰国航空公司从6月25日起(出票日起),中国至泰国或其余地区航班的燃油费将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广州至泰国曼谷或反方向的行程每航段上调人民币315元。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也将自6月27日零时起,调整由马来西亚至东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非洲、欧洲和阿根廷等地的燃油附加费,上调的幅度由每段95元至657元不等。(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