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开展奥运安全正常服务年专项整治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7:51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6月19日,是奥运会倒计时50天。今天,上海航空公司按照民航局的要求,扎实开展“奥运安全正常服务年”专项整治活动,专项整治包括8个类别234个项目。上航承诺,通过专项整治,确保上航在奥运会运输过程中做到安全优质、万无一失。为祖国争光,为中国民航争气。

  上航开展“奥运安全正常服务年”专项整治,分为奥运前、奥运中和奥运后三个阶段组织实施。

  为保证奥运航班安全,上航将安排飞行技术最优秀的机组和技术最好的飞机执行奥运会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乘坐的航班,确保奥运航班万无一失。

  为确保奥运航班准点,上航将实施快速过站方案。对各种机型实施了快速过站。波音767大型飞机过站的时间由原来的1个小时,缩短为45分钟;757飞机过站时间缩短为42分钟;737飞机过站时间缩短为33和37分钟;CRJ飞机过站时间缩短为28分钟。通过缩短各类飞机过站时间,必将确保奥运航班准点。

  为确保乘坐上航奥运航班,上航对北京、广州、天津、青岛、沈阳、秦皇岛和上海等7个城市8个机场,实施营业部经理和航站站长负责制,负责奥运航班的总协调。对天津和秦皇岛暂时还没有设立营业部的两个点,上航将在近期选派相关工作人员驻点,全权负责当地机场上航奥运航班的协调和组织工作。

  上航在奥运航班服务方面,在上海浦东和虹桥两个机场,将安排奥运航班值机专柜,专门为乘坐奥运航班的旅客服务。在空中服务过程中,上航将选派最优秀的乘务员担负空中服务工作,为旅客提供热情、周到、细腻、温馨的服务。在奥运航班上,还将安排英语、日语基础较好的乘务员上机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