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周末包机首班将于7月4日9点起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7:51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中国民用航空局6月16日公布了大陆航空公司周末包机分配方案。上海航空公司是被指定从上海航点始发的航空公司,上航将执行往返上海至台北两个周末包机航班。

  上航周末包机航班将安排在每周五和周日两天执行,上航周末包机的计划安排fm801航班早晨9点从浦东机场起飞,12点抵达台北松山机场;从台北返回fm802航班13点起飞,15点45分抵达浦东机场,包机航班将由波音767-300ER大型双通道宽体客机。

  执行首个周末包机航班是由上航副总裁、飞行教员丁兴国执飞,担负空中服务将安排上航“金鹤”品牌乘务组执行,上航首个周末包机的飞行员和乘务员,都是2005年首次执行两岸春节包机和节日包机以来最优秀的机组和乘务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