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失事飞机黑匣子已找到 发动机仍在运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8:17 新京报
内蒙古失事飞机黑匣子已找到发动机仍在运转
失事飞机的黑匣子已找到

  本报讯 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16日提供的消息,6月15日在赤峰市巴林左旗坠机事件中伤亡人员身份已确定,重伤者已于16日晨转到赤峰市医院救治。

  3名机组人员遇难

  据介绍,失事飞机系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租用哈尔滨飞龙专业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编号为B-3841),6月15日在执行地质航测任务时,于16时30分在赤峰市巴林左旗碧流台镇漫撒子沟村矿山沟附近坠毁。

  机上共有4名人员。其中赵广胜、戴万军、刘元启3名机组人员死亡,伤者石磊(国土资源部航空遥感中心科长)已于16日4时转往赤峰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据介绍,伤者头部、胸部有两处伤口,但神志清醒,目前已被紧急送到附近医院抢救。

  飞机黑匣子已经找到

  据正在现场施救的巴林左旗公安局局长林玉华介绍,经过初步了解,这架飞机是从哈尔滨起飞来执行探矿作业的,因巴林左旗有铅矿和锌矿资源。

  15日,现场救援人员介绍,这架飞机机翼上标有“中国飞龙专业航空公司B-3841”,这架飞机的机头严重受损,左侧机翼断裂,机舱内按钮全部失灵,飞机的黑匣子已找到。飞机在半山腰上,发动机还在运转,给救援带来一定困难。这架飞机的机长正从赤峰市赶往出事地点,当天因无专业人员在场,无法使飞机发动机停止运转,为防止飞机起火爆炸,现场救援人员决定看守飞机。

  有关部门设警戒线

  事发后,当地政府、公安、消防、安监约50人在现场,约有上千名群众围观,有关部门已设警戒线。哈尔滨飞龙专业航空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飞机失事后,民航华北区管理局、民航东北区管理局、民航黑龙江监管办以及哈飞集团的专家已组成调查组,赶赴失事现场调查事故原因。另悉,民航东北区管理局及飞龙公司相关人员已赶到巴林左旗。

  综合新华社 《生活报》《北方新报》报道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