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失事飞机9名乘客全部生还 飞行员不治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0:37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6月11日电 (记者赵凯 许云鹏) 智利内政部副部长哈博埃11日证实,7日在智利南部失踪的小型民用飞机已在该国南部丛林中找到,机上9名乘客全部生还,但飞行员丧生。

  哈博埃说,飞机上乘客之所以生还,是因为飞行员在飞机坠毁之前利用树木进行了有效缓冲。飞行员本人在飞机着陆时受伤。由于未能得到及时救治,飞行员在飞机坠毁两天后不治身亡。

  失事飞机为赛斯纳208型飞机,属于巴塔哥尼亚航空公司。飞机7日下午从南部城市蒙特港市起飞,计划飞往智利第11大区。智利军方和警方救援人员于8日开始进行搜索行动,但由于天气原因,直至11日才找到失事飞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