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飞往香港客机遇强烈气流13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9:03 中国新闻网
北京飞往香港客机遇强烈气流13人受伤(图)
部分空姐因航机遇气流撞伤,送院时需要抬床及坐轮椅。(图片来源:文汇报)

北京飞往香港客机遇强烈气流13人受伤(图)
资料图:港龙航空执飞北京至香港客机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港龙航空12日晚一班由北京飞来香港的客机,飞港途中遇上强烈气流,在飞机急坠之下有13人受伤。多辆救护车在飞机安全着陆后开入赤腊角机场救援,其中一名空姐伤势较重,由于怀疑扭伤了颈部,需固定头及颈部卧床入院。

  需入院治理的11名伤者,包括7名港龙空姐、1名空中少爷(编者注:男性乘务员)及3名旅客,他们由多辆救护车分批送院。其中一名空姐伤势较重,由于怀疑扭伤了颈部,需固定头及颈部卧床入院,但仍清醒,其余伤者可自行走下救护车入院。

  遇上气流港龙飞机为KA 909班机,机上有256名乘客、16名机舱服务员及2名机师,12日傍晚从北京开出,原定晚上约8时抵达香港。

  晚上7时许,飞机在飞近香港途中遇上强烈气流,飞机一度急坠。事出突然,多名没有扣上安全带的旅客被抛起撞伤,连同在机舱走动提供服务的机舱服务员,共有13人受伤。

  客机稍后在晚上7时51分在赤腊角机场安全着陆,由于据报有10多人在飞机遇上气流时受伤,一度有86辆救护车开入机场救援。事件中共有13人受伤,包括5名旅客及8名机舱服务员,先在机场医疗室接受治理,2名旅客因急于转机拒绝送院,余下3旅客与7女1男机舱服务员则因伤送院。

  港龙航空事后发出声明,表示会详细调查及了解事件起因。港龙航空对此为乘客带来不便致歉,并会为受影响乘客及员工提供协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