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首架A380客机将于8月1日首航纽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9:02 国际在线
阿联酋航空首架A380客机将于8月1日首航纽约
资料图:阿联酋航空公司涂装A380客机

  新华网阿联酋迪拜6月11日电 (记者 李志平)总部设在阿联酋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公司11日宣布,该公司的首架A380商用客机将于8月1日首航纽约。

  该航程约14个小时,将是全球第一个飞往美洲大陆的A380商用客机航班,也是在两地已有的每日两个直航航班基础上增开的航班。

  据阿联酋航空公司介绍,这架A380客机配备了联合发动机公司生产的GP7200发动机,能满载乘客飞行12000公里的航程。

  空客A380大型客机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客机,其最大载客量可达近800人。迄今为止,空客已交付4架A380客机,全球16家航空公司确认订单总数达到192架。作为A380客机的最大买家,阿联酋航空公司已经订购了58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