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飞行员辞职反被索赔255万 庭审3小时未宣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8:34 京华时报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航)的飞行员史国芳提出辞职遭拒后,他将国航诉至法院,结果遭到对方反诉索赔255万余元。昨天下午,双方在顺义法院对簿公堂。

  在法庭上,国航称,他们同意与史国芳解除合同。但指出,双方曾签订合同约定,如职工违反规定或劳动合同的约定解除劳动合同,对公司造成损失须进行赔偿。国航反诉要求史国芳偿还培训费用210万元;支付违约金45万余元。

  对于反诉,史国芳表示不同意赔偿。他说,培训应该是对职工进行职业技术培训,但国航主张的训练不是职业技术培训,都是工作的一部分;对于违约金,史国芳认为,国航要求他支付违约金,违反了《劳动合同法》的规定,不应被支持。

  昨天,庭审持续近3个小时后结束,没有当庭宣判。(记者裴晓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