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航空订购2架空客A318用于伦敦城市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3:02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英国航空公司日前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合同,确认订购2架空中客车A318单通道飞机用于从伦敦市中心的城市机场到纽约的航线。空中客车A318飞机是目前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颁发的进行大俯角进近证书的最大的机型,同时也是最现代化的机型。伦敦城市机场位于市中心,因此要求飞机能够进行大俯角进近。

  A318飞机是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中最小的机型。此前,英国航空公司已经拥有70架A320系列飞机,最近又新增20架。英国航空公司还订购了12架 A380飞机。

  英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维利·沃尔什表示:“A318飞机非常适合在伦敦城市机场这样的位于市中心的机场运行,同时又具有足够宽敞的空间来安排足够多的公务舱座位,从而获得盈利。”

  空中客车A318飞机于2006年在伦敦城市机场进行试飞之后,于2007年获得大俯角进近认证。

  空中客车公司负责客户事务的首席运营官雷义说:“A318飞机与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的其他机型一样拥有宽敞的机身,在从伦敦城市机场这样的市内机场起飞的各种飞机中,A318飞机能够提供最佳的舒适性。A318飞机的航程更远,能够让航空公司更好地安排其航线网络。”

  位于市中心的机场都受到一些因素的制约,比如,跑道较短,周围有高大建筑物以及有关当局严格的噪音规定等。A318飞机可以在较短的跑道上降落,大俯角进近可以使得下降角度达到5.5度,而不是通常的3.5度。与在伦敦城市机场起降的其它飞机相比,A318飞机能够用更短的时间爬升至巡航高度,同时噪音更低,是最适合在位于市中心的机场起降的飞机。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等机型,被公认为单通道系列飞机的行业标准。空中客车通过A320系列飞机开创了电传操纵系统的先河,各机型之间具有驾驶舱和操作通用性。目前,A320系列飞机在全球拥有275个用户,订单数超过6100多架,已交付飞机3400多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商用飞机。其业已得到业界认可的可靠性和延长的服役周期使得A320系列飞机的运营成本在所有的单通道飞机中是最低的。不仅如此,其最新的客舱设计不但减轻了重量,而且能够为乘客提供更安静、更舒适的飞行体验以及更大的头顶行李空间。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相关专题:英航服务中国30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