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坚持执行上海至绵阳航线支援抗震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8:38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上海至绵阳是一条旅游航线。而最近由于四川发生特大地震,旅游资源陆路及交通遭到极大破坏,再加上余震不断,赴四川旅游已经基本取消。因此,有的航空公司已经停止了上海到绵阳的航班。而上航从5.12以来,顾全大局,在企业承担经济损失的情况下,坚持每天一个上海-绵阳的航班,既为绵阳抗震救灾抢运了大量的抗震救灾物资和救援人员,同时也架起“空中生命航线”,紧急抢运了灾区同胞急需的食品、药品,这充分体现了上航对灾区人民的社会责任和深厚情意。

  为了能够将上海支援绵阳抗震救灾物资和救援人员及时空运到地震灾区,上航在这一段时间,还根据承运的物资总量,及时调用大机型飞机执行上海到绵阳的航班,确保了抗震救灾物资和救援人员的运输。

  当前,四川的绵阳、德阳、广元重灾区的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家园的任务艰巨,时间较长。党中央、国务院十分关心和重视,对下一步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社会各界支持力度很大。其中,上海市对口支援绵阳科技城及绵阳城区的援建工作,绵阳与上海现在及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人员往来密切。

  为此,上海航空公司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府的要求,经过认真研究决定:上航坚持应尽的社会责任,为全力支援绵阳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继续以抗震救灾大局为重,坚持执行上海到绵阳每天一个航班不撤离,使上海到绵阳的空中通道不断线,满足抗震救灾及灾区重建的公务出行和援建人员的往来需求,以实际行动支援绵阳抗震救灾,为地震灾区重建家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上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