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米格公司年底前将加入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14:4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5月29日报道 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新总裁阿纳托利·别洛夫认为,2008年3月从联邦国有单一制企业改制为股份公司的“米格”飞机制造公司将在年底前加入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公司(OAK)。

  别洛夫在接受《生意人报》采访时表示:“我想是在今年。预计,Ernst & Young公司将在6月份完成对‘米格’公司的评估,接下来将是通常的一体化过程”。

  目前米格公司2011-2012年前的订单约为40亿美元,外加25亿美元的选购权。然而市场并未饱和,公司每年都增加相当额度的订单。最近几年米格公司推出了四款机型:米格-29CMT,米格-29K/KУБ,米格-29M/M2,米格-35。

  别洛夫指出,就世界生产的歼击机总数而言,中型和轻型歼击机占70%左右。而这正是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所致力并拥有良好前景的地方。当然,公司主要竞争对手的生产速度也很高,但是立足于公司的潜能及国家的扶持,米格公司已经开始重新获得市场阵地。(星月 责编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