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成为庞巴迪C系飞机启动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14: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5月30日报道]Research Capital公司的分析师Jacques Kavafian预测,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成为庞巴迪C系列(CSeries)飞机的启动客户,该公司将订购50架该型飞机。

  Kavafian在他的一份最新报告中说,这笔交易预计占庞巴迪公司期望在范堡罗航展中赢得的超过200架C系列飞机订单的25%,潜在客户包括: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国际租赁金融公司和卡塔尔航空公司。他补充说,还可能包括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和其它中国航空公司。

  他预测,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此外还将采购50架庞巴迪Dash 8涡轮螺旋桨飞机,该公司将总共采购100架庞巴迪公司飞机,这是该家加拿大航空公司从中国签署的最大单笔订单。

  庞巴迪公司已表示它将在今年决定是否推出110/130座C系列飞机,中国一航(AVIC I)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SAC)将制造其机身。

  Kavafian说,中国一航参与C系列飞机项目,基本上使中国其他航空公司的飞机订单有了保证。该型飞机预计在2013年投入使用。

  庞巴迪公司没有即刻对此事发表评论。(尹相丽 责编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