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黑山航空交付首架E195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7:07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8年6月5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天向黑山共和国的旗舰运营商黑山航空公司交付了其首架EMBRAER195喷气飞机。通过之前与通用电气商业航空服务公司(GECAS)签署的租赁协议,黑山航空公司将使用其首架EMBRAER195飞机开始营运服务。该航空公司成为巴尔干半岛的首家E-喷气飞机系列运营商。黑山航空公司租赁的EMBRAER195飞机为两级布局,其配置的精品座椅可以舒适地容纳多达116名乘客。

  “我们非常荣幸地欢迎EMBRAER195飞机在欧洲的一家新运营商--黑山航空公司,成为我们在巴尔干半岛的首家客户,”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民机市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先生说。“我坚信黑山航空公司的乘客们将会对EMBRAER195飞机出色的舒适度和优异的性能感到满意。E-喷气飞机系列的这些优秀特性已使其成为全球运营商的一个热门选择。”

  黑山航空公司旗下的EMBRAER195将被用来支持该公司的欧洲航线网络、对其现有的喷气机机队进行补充,并帮助该公司开辟更多的主要飞往俄罗斯、英国以及斯堪地纳维亚地区的新航线。

  “我们非常高兴地接收我们的第一架EMBRAER195飞机,它拥有现代化的技术水平。”黑山航空公司董事长Zoran durišić先生说。“通过这架新飞机的引入,我们将为乘客提供拥有卓越舒适度的服务。除此之外,这款飞机的航程将帮助我们扩大在俄罗斯的航线网。而在这个地区里黑山是最富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关于黑山航空公司

  黑山航空公司1994年成立,致力于提供国内国际定期航班服务和包机服务,同时提供货邮运输服务。通过定期航班服务,黑山航空公司使黑山共和国与其他欧洲城市相联接, 如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德国的法兰克福,斯洛文尼亚的卢布尔雅那,俄罗斯的莫斯科,塞尔维亚的Nis,法国的巴黎,意大利的罗马,马其顿的斯科普里,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奥地利的维也纳和瑞士的苏黎世。该公司已从本季度开始开辟了至英国伦敦和德国慕尼黑、杜塞尔多夫和柏林的新航线。

  以黑山共和国首都波德戈里察为总部的黑山航空公司自2000年成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成员。通过过去10年的运营,黑山航空公司已从1996年运送旅客16,000名发展到2006年的500,000名。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www.montenegroairlines.com。

  关于GECAS

  通用电气商业航空服务公司(GECAS)是通用电气公司麾下的美国和爱尔兰商用飞机融资和租赁公司,拥有一个由1,475架飞机构成的机队,向全球约70个国家超过230家航空公司提供租赁服务,并且为其他的一些公司管理近300架飞机。GECAS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机队和融资服务,包括经营租赁和债券融资;同时还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如备用发动机租赁、零部件融资和管理等。通用电气旗下的GECAS目前在全球2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www.gecas.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