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中国总裁称天津总装线8月开始飞机组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20:00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5月30日电(记者邹兰 王宇丹)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博龙30日在天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中国商用飞机项目不影响天津的总装生产线,天津的生产线将于8月开始飞机组装。

  博龙在参加天津召开的亚洲协会第18届企业年会时说,明年六七月左右,第一架组装自中国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将

  下线并交付使用。

  他表示,中国的商用飞机产品至少要5年左右才能出品。因此,对天津的生产没有影响。

  空中客车A320天津总装厂是空中客车在欧洲大陆之外的首个总装生产线。投资约为70亿元人民币。总装厂一期设计能力为月组装空中客车A319或A320飞机4架,年产44架。

  到2015年底,空客将在中国组装空中客车飞机约247架,全部销往国内。2015年以后,中国组装的空中客车飞机将有可能销往周边国家和地区。

  相关专题:空中客车携A380亮相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