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家全货运航空公司成立预计7月份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8:50 汉网

  汉网消息:昨日,首家入驻武汉临空经济区的航空货运专营企业——武汉友和道通航空公司成立,公司设在黄陂区天河街的4万平方米陆运中心也同时开工建设。据悉,该公司已购买3架波音747全货机投入武汉市场,首架飞机将于7月份投入运营。这将是我市首次投入运营的全货机,将改变过去货物搭载客机的航空货运现状。

  天河机场已被列为国内六大区域性航空枢纽之一,建设航空物流中心已被纳入我市“十一五”规划。黄陂区已作出建设临空经济区的规划,启动了现代制造业、服务业和航空物流业基地的建设。此次落户黄陂的友和道通航空公司,是深圳一家以航空货运为主体的大型民营物流企业,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