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抢运救灾物资近600吨 运送人员1008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7:2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截至5月26日,上海航空公司累计派出抗震救灾救援运输飞机74个架次,抗震救灾客货专机7个架次,共执行了162个航班,向成都、绵阳等地震灾区抢运了各类抗震救灾物资528.52吨,运送抗震救灾人员1008人次。

  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上航及所属上货航、中联航等公司全体员工,心为灾区想,情为灾区系,力为灾区出,迅速调整航班,做到“运力全力保证、货舱全力保证、调用专机全力保证”,各种救灾物资随到随运。

  上航在全力以赴搞好抗震救灾物资运输和救灾人员运输的同时,上航全体员工发扬“地震无情、上航有爱”精神,飞行员、乘务员在机舱里、机务人员在机坪上、其他员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捐款,累积已达250多万元,免费运输抗震救灾物资价值1000余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上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