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米-26直升机今日到达绵阳参加四川堰塞湖抢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 14:50 新华网
俄米-26直升机今日到达绵阳参加四川堰塞湖抢险
中国引进的全球最大米-26TC直升机目前已经开始在四川执行救灾任务

  新华网四川绵阳5月25日电(记者汪延 蔡国兆) 记者从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获悉,俄罗斯支援的1架米-26直升机正在赶赴唐家山堰塞湖抢险现场,预计今天下午到达绵阳机场。

  据了解,24日凌晨3时,由俄罗斯政府支援的1架米-26大型直升机从哈巴罗夫斯克(伯力)紧急起飞,赶赴四川,参与唐家山堰塞湖大型工程机械设备的吊运工作。

  由于气候条件恶劣,截至今天上午,参加唐家山堰塞湖抢险的直升机仍不能正常飞行。这将大大增加今后几天内飞机吊运大型工程机械设备作业的困难。米-26大型直升机的到来,将面临恶劣气候条件的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