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进驻首都机场T2航站楼运营顺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1:00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王小禾 韩伟)5月20日,凌晨6时,经过一段时间紧锣密鼓的筹备和近两个昼夜的奋战,南航在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同时完成了各种特种车辆和设备的顺利转场,在T2航站楼正式运营,07:05分CZ3122北京—柳州—海口航班的准点起飞,南航平安地送走了第一个航班,一切运营安全顺畅。

  为了能够确保转场工作万无一失,股份公司总经理司献民专程来到北京专程坐阵指挥。在19日晚最后召集了协调会,详细布置了转场当天的主要工作。20日清晨,司总对转场工作进行了全面视察,查看了从值机到登机的每个流程,并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亲自到飞机上抽查客舱设备情况,体验新A300-300座椅的舒适度。

  为了庆祝转场这意义非凡的历史时刻,南航北京分公司向CZ3156航班的每一位旅客赠送了飞机模型,分公司还领导亲自走上飞机向高端旅客赠送飞机模型,向他们介绍:“南航今天转场T2航站楼,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南航,选择南航,监督我们的服务”。一位头等舱旅客动情地介绍:“我经常乘坐南航的飞机,对南航的服务非常满意,南航的服务非常OK。”此外,北京公司还派出了身着空姐制服,肩披绶带的引导人员在从进入航站楼到办完登机手续的各个路口为乘客指引。分公司要客部在机场支起了宣传易拉宝,现场发展旅客加入明珠俱乐部,工作人员为旅客们详细讲解如何进行里程积累,将享受哪些优惠。在转场前后三天内,入会且持有6折以上乘机记录的新会员,都将得到额外300公里里程的奖励。

  候机服务大厅内,人流涌动,南航F01-22、G01-12的值机柜台全面开放,旅客络绎不绝。同时也开通了旅客的便捷之旅,在原来6台自动值机柜台的基础上又增加了6台,其中一台还带有掌上值机功能,若旅客选择在进入南航网上订票系统,在选择网上值机的同时,系统就会自动发送一个带有旅客信息的二级码。旅客可自己打印登机牌也可以到带有掌上值机功能的自动值机前,将手机放到感应区域柜台自动打印登机牌。新的值机方式不但吸引了大量的旅客同时也引来了媒体的关注。

  相关专题:南航进驻2号航站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