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文勇:大新华快运引进中国首架E19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8:01  新浪航空
大新华快运于文勇先生致辞
大新华快运于文勇先生致辞

  2008年5月21日北京时间5点在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举行仪式向大新华航空快运正式交付E190客机。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文勇在此间发表致辞:

  首先我代表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对各位在百忙之中,不远万里来到巴西,参加此次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大新华快运首架E-190飞机交付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众所周知,中国是当今世界上最具活力、发展最快、潜力最大的航空市场,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就是应运而生于这个市场之中。于2007年3月30日成立的大新华快运是中国最大的专业支线航空公司,隶属于居全国第四大的海南航空集团。目前,拥有36架支线喷气客机,拥有天津、西安、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9个运营基地,开通航线近80条,通航城市50余座。大新华快运致力于打造亚洲及世界一流的企业及品牌,发展道路任重道远。 我们很高兴有了长期合作伙伴。2006年8月海航集团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署了引进100架支线飞机的购买协议,建立起双方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自2007年9月大新华快运接收了由中巴合作生产的第1000架,暨大新华快运第一架ERJ145以来,至今已经成功引进了7架该型飞机。在未来5年内大新华快运将陆续接收100架飞机。这些飞机的引进将为大新华快运的发展和运营奠定基础。

  我们很高兴有了长期合作伙伴。2006年8月海航集团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署了引进100架支线飞机的购买协议,建立起双方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自2007年9月大新华快运接收了由中巴合作生产的第1000架,暨大新华快运第一架ERJ145以来,至今已经成功引进了7架该型飞机。在未来5年内大新华快运将陆续接收100架飞机。这些飞机的引进将为大新华快运的发展和运营奠定基础。

  今天,做为中国大陆的启动用户,大新华快运引进中国首架E190飞机,巴西人民赋予它生命,中国人民将给予它广阔的翱翔空间。E190做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RJ系列的延伸机型,填补了干线喷气客机与支线之间的座级空白,建立了商用航空运输的全新理念。它集优越的客舱/货舱宽敞度、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电传操纵技术于一身,以及独具竞争力的经济性,为乘客和航空公司提供了更为安全、舒适和经济性盈利能力的保证。(杜长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