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36000员工为汶川地震遇难同胞志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5:19 新浪航空
海航集团36000员工为汶川地震遇难同胞志哀
海航集团总部员工为遇难同胞默哀

海航集团36000员工为汶川地震遇难同胞志哀
海航集团新华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员工为遇难同胞默哀

海航员工在默哀中纷纷动容

  新浪航空讯 5月19日,国务院关于确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的通告发出后,海航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立即响应,为在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的同胞致哀。

  5月19日下午14:28,海航集团陈峰董事长、高荣海执行副总裁等领导携集团总部600余名行政办公人员和部分一线业务人员,在海口市海航大厦楼下参加集体默哀。长鸣的防空警报、持续不断的汽车鸣笛、一朵朵的白色胸花,以及天空中恰巧下起的小雨,无不让在场的所有默哀者动容。

  与此同时,北京、上海、广州、西安、乌鲁木齐、太原、昆明等地的共计36000余海航员工也参加了当地的默哀活动。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海航旗下的航空、机场、酒店、旅行社、商场等成员企业的所有对外服务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在2008年5月19日至21日期间,都将着素色制服,佩戴白色胸花,为在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的同胞致哀。

  另悉,截至目前,海航集团已执行抗震救灾航班82班

  相关专题:海航转场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