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首批100万捐款到位 执行应急预案抗震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9:57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5月15日,在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的捐款仪式上,海航集团向灾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作为第一批救灾资金,并承诺将继续做好抗震救灾应急飞行等工作。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的强烈地震,给当地的人员和财产造成了严重的损失。灾情发生后,海航集团立即响应,启动应急预案支持抗震救灾工作,对涉及抗震救灾的物资、人员运输保障任务,无条件迅速落实,全力优先保障,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5月15日14:00,海航集团共执行抗震救灾航班40班,其中,用于运送人员物资的17班,调机23 班,总飞行小时72.8小时。其中,海航股份共执行抗震救灾航班20班,用于运送人员物资9班,调机11班;扬子江快运共执行抗震救灾航班11班,用于运送人员物资4班,调机7班;西部航空共执行抗震救灾航班7班,用于运送人员物资3班,调机4班;大新华快运共执行抗震救灾航班2班,用于运送人员物资1班,调机1班。另外,自5月13日起,海航集团将救灾期间所有涉及成都航线的机型调大,增加灾区航线在运量,缓解运输压力。

  除了公司的首批100万元的捐赠外,海航集团还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为灾区捐款,奉献爱心。截至目前,海航集团员工已捐款近150万元(其中,陈峰董事长个人捐款10万元,王健副董事长个人捐款9万元)。目前,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完)

  相关专题:海航转场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