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派专机紧急抢运32吨急需物资运往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8:44  新浪航空
上货航一架波音757全货机抢运救灾物资
上货航一架波音757全货机抢运救灾物资

上货航波音757全货机抢运救灾物资
上货航波音757全货机抢运救灾物资

波音757全货机抢运救灾物资
波音757全货机抢运救灾物资

  新浪航空讯 5月15日下午,上海航空公司调用了子公司上货航一架波音757全货机,将32吨抗震救灾急需的发电机设备送往地震灾区,供抗震救灾急用。

  记者从上航了解到,今天上午,上航接到上级指示,要求上航调用一架全货机,务必在今天将32吨抗震救灾急需的发电机送往地震灾区,提供给抗震救灾应急使用。上航接到任务后,董事长周赤立即指示上货航调整航班,抽调一架757全货机抢运抗震救灾急需物资。

  随即,上货航就调整了航班计划,将2809号全货机抽调出来。下午14时,发电机设备运抵上货航浦东货站,工作人员立即对物资进行安检打包。15点15分开始装机,15点40分装机结束,16点抢运抗震救灾物资的F4280A专机航班从浦东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地震灾区。

  为了万无一失而又及时的将这批抗震救灾急需的发电机设备,运送到抗震救灾第一线,上货航选派了已有安全飞行近2万小时的副总经理陆远来担负机长,他在航前准备会上表示,一定圆满完成抗震救灾物资的专机飞行任务。

  此外,上航在15日还通过上海到成都的3个航班和1个上海到绵阳的航班,将上海市筹措的55吨支援抗震救灾急需的药品、医疗器械、食品等物资送到了地震灾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上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