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庆伟:确保ARJ21-700支线飞机今年首飞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 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5月11日电 (记者 孙自法)国家控股的大型客机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张庆伟十一日说,确保ARJ21-700新支线飞机今年首飞成功。

  中国商飞公司当日在上海举行成立大会,张庆伟在会上致辞时透露了上述信息。他说,中国商飞公司是大型客机项目的主体,也是统筹干线飞机和支线飞机、实现中国民用飞机产业化的主要载体。该公司将重视并处理好干线飞机与支线飞机的科研生产管理,统筹安排科研、生产和条件保障,以确保ARJ21-700新支线飞机今年首飞成功。

  去年十二月,中国首架自主知识产权喷气支线客机ARJ21-700飞机在上海飞机制造厂下线,标志着中国在民用飞机科研和制造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ARJ2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