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与波音及庞巴迪签署50亿美元飞机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8: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政府5月5日签署了两份总价值50亿美元的合同,分别从美国波音公司和加拿大庞巴迪公司购买40架和10架飞机,以更新伊拉克已经老化的机群。

  伊拉克财政部长巴扬·贾布尔5日代表伊拉克政府签署了这两份合同,伊总理马利基和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的外交官出席了当天的仪式。

  贾布尔表示,第一架波音飞机将于2013年交付,而庞巴迪公司也将在这一年的晚些时候交付飞机。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表示,政府正努力让伊拉克变得更好并呼吁外国到伊拉克投资。马利基在签字仪式的演讲中说:“今天,国家发展的进程已经开始。”他还邀请外国公司到伊拉克投资来帮助伊政府重建国家。

  (董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