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北美公司收购PlantCML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6:23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4月22日 阿姆斯特丹 ——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今天宣布斥资约3.5亿美元,从旧金山私募基金公司Golden Gate Capital手中,收购领先的应急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加州PlantCML公司。鉴于PlantCML潜在盈利能力被看好,因此,在收购后的第一年内每股盈利(EPS)将会增加(公允价值摊销前)。之后,凭借协同优势,两家公司能够创造出更高价值。此次收购由EADS在美国的运营子公司——EADS北美公司(EADS North America)负责。完成收购后,PlantCML公司将并入EADS北美业务集团。

  PlantCML面向应急响应中心提供呼叫管理和无线通信调度产品,以及应急通知服务、计算机辅助调度(CAD)应用和地图服务。PlantCML公司在美国的公共安全响应领域拥有最庞大的客户群。

  通过PlantCML在北美市场的全面覆盖,能够有力地推动EADS数字集群通信(EADS PMR)解决方案在迅速壮大的美国市场的销售。此外,借助EADS的全球运营,凭借自身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增长、高利润率和强大的现金产生力,PlantCML还能够加快在欧洲和其它地区的发展。

  EADS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lph D. Crosby, Jr.表示:“通过收购PlantCML,北美公司能够增强实力,进一步确保美国的国土安全。在国土安全和公共安全领域,EADS提供全面专业无线通信系统和网络安全培训服务,而PlantCML的资源能够为我们不断发展上述业务提供有力支持。”

  EADS首席执行官路易.加洛瓦(Louis Gallois)表示:“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巩固了在安全系统和解决方案领域的地位,同时践行了增强实力、扩充美国市场的承诺。按照EADS为2008年及未来制定的规划图,我们成功地迈出了第一步。”

  PlantCML首席执行官Tim Fuller表示:“加入EADS,PlantCML将获得更多资源、能力和技术,最终造福我们的客户。今后,我们将继续立足于满足客户需求,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服务和产品。”

  通过此次收购,EADS向其此前宣布的2020年愿景计划(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规划图)迈出了第一步。

  通过此次收购,EADS扩大了其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业务份额,同时增强了集团在公共安全和应急响应方面的系统总承包能力。

  此外,PlantCML的加入将进一步完善集团的数字集群通信(PMR)业务。目前,PMR业务在欧洲、美国和亚太等关键市场处于成长期。作为北美地区的主要公共安全厂商,PlantCML能够为EADS注入关键资产,支持EADS在该地进一步发展PMR业务,并巩固自2005年快速融合诺基亚PMR业务后,在PMR领域形成的领先地位。

  而且,PMR和应急解决方案是大型系统集成(Large Systems Integration)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大型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又是EADS防务和安全系统部门一个发展重点。

  关于EADS

  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是航空航天、防务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2007年,EADS的收入达到318亿欧元,员工总数约116,000人。EADS集团旗下企业包括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Airbus)、全球最大的直升机供应商欧洲直升机公司(Eurocopter),以及EADS Astrium公司— 欧洲航天领域的领导者,运营阿里亚娜火箭及伽利略卫星等航天项目。由于其防务与安全系统部门是整合系统方案提供商,EADS也是欧洲战斗机联合体(Eurofighter consortium)的主要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导弹系统提供商——欧洲导弹集团(MBDA)的利益相关方。EADS还通过其军用运输机部门开发了A400M飞机。

  关于PlantCML

  PlantCML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Temecula,在田纳西州、印第安纳州、阿拉巴马州,以及加拿大的魁北克省设有运营机构。该公司从事紧急呼叫环境解决方案的开发、制造、集成和支持业务,这些解决方案在公共和私营安全领域,包括交通、公用事业和联邦机构已得到广泛应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