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组委会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6:10  中国珠海航展官方网站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组委会邀请函
吉祥物

  2008年11月4日-9日,当奥运的激情还未褪去,美丽而浪漫的珠海又将迎来世界航空航天界的宾朋,在蓝天碧海间共同演绎世界航展史上的又一盛况空前、气势恢弘的蓝天盛宴-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奉献给世界另一场展示高科技魅力、共享人类文明成果的“奥林匹克”盛会。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航空航天产业也进入了飞速发展的“快车道”。新支线飞机项目的顺利推进,大型飞机的立项,载人航天不断取得新成果,与世界航空航天界交流合作的不断深入,具有巨大潜力的中国航空运输市场,都将为第七届中国航展的发展提供前所未有的难得机遇。

  抓住机遇,创造新的辉煌。第七届中国航展将根据市场变化和需求,重点推介中国在公务航空、支线航空、直升飞行、航空基础设施建设、航空安全、宇宙探索等领域的市场前景和合作机会,完善展览设施,改进组织管理措施,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的参展商提供一个贸易洽谈和技术交流的良好环境。届时,各国军政要员、航空航天企业巨头、权威专家学者汇集珠海,畅谈世界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前景,共享人类文明成果;世界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航展盛况,成千上万的观众和航空航天爱好者蜂拥而至,第七届中国航展将以超越历届航展的空前规模,再次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

  这里,将是与世界对话的窗口;

  这里,将是参与国际营销的经贸舞台;

  这里,将是展示品牌形象的营销平台;

  这里,将是梦想启航的发源地。

  关注中国航展,参与中国航展,获得的将不仅仅是市场,还有梦想成真、回报社会的成就感。热忱地欢迎国内外企业了解中国航展,赞助中国航展,携手合作,共襄盛举。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组委会

  珠海航展有限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